河南省牡丹高效培育与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推荐申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位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研〔2020〕395号文件,研究生院根据通知要求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精心准备,制定详尽可行的工作方案和流程,启动我校本年度省级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工程项目推荐申报工作。根据通知要求及项目申报限额,结合我校往年相关校级项目立项建设情况,从以往校级已立项目中初选出符合条件的18个拟推荐项目,其中“创新培养基地”4项、“优质课程”6项、“案例库”8项。经过充分动员、自主申报、积极准备,10月19日下午四时许,研究院在致远楼二楼会议室组织相关校内专家对4个“创新培养基地”和6个“优质课程”共计10个拟推荐项目进行了集中评审,最终评选出1个“创新基地”、3个“优质课程”以及8个“教学案例”共计12个项目,代表我校推荐申报“2021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并对项目遴选结果进行校内公示。随后研究生质量科组织相关学院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申报通知要求,对项目申报材料进一步规范、补充和完善。确保我校推荐项目格式符合要求,内容完整充实,形成高质量的具有相当竞争力的项目申报材料。所有申报材料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系统上报,至此我校2021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推荐申报工作圆满结束!

今年的省级研究生质量工程项目,立项类别有所变动,其中保留了“创新基地”和“优质课”,新增加了“专业学位研究生精品教学案例”项目。今后我们将紧盯省级研究生质量工程立项动向,适时调整我校研究生教改及质量工程立项类别和数量。进一步增加经费投入,加强项目建设和管理,通过项目建设,切实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助力我校学科发展和双一流建设。


Copyright© 2015 www.ha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