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牡丹高效培育与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我校获批10项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工程项目

作者: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位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研〔2020〕440号),我校10个项目获立项资助,其中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项目1项,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项目2项,专业学位研究生精品教学案例项目7项,立项数居河南省高校前列。

我校与河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合作共建的生物医学工程实践基地获批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反映出我校在医工结合方面的发展潜力;《高级生物化学》和《冶金动力学》2门课程获批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促使我校的研究生教学质量持续提升;材料与化工、电子信息、能源动力、农业、兽医、风景园林、翻译等7个专业学位类别申报的教学案例获批河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精品教学案例项目,进一步丰富了我校在产教融合方面的经验积累。

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是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近五年在校级、省级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中持续发力,取得了丰富成果,对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学位授权点评估和博士学位授权申报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5 www.ha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