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牡丹高效培育与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我校当选河南省运筹学会理事长单位

作者: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河南省运筹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学术年会于12月24至26日在郑州举行,会议进行了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河南科技大学当选河南省运筹学会第二届理事长单位,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尚有林教授再次当选河南省运筹学会新一任理事长,副院长刘长河当选副秘书长。

河南省科协邓洪军副主席、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薛玉莲教授、中国运筹学会秘书长陈旭瑾研究员、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理事长徐大川教授、山东省运筹学会理事长张玉忠教授、河南省运筹学会理事长尚有林教授出席了会议。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014中心等省内35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20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上海市运筹学会、湖北省运筹学会、陕西省运筹学会、重庆市运筹学会、湖南省运筹学会、广西运筹学会向会议组委会发来贺信。会议期间,二十位专家和学者通过现场及在线形式分别就运筹学及相关领域最新理论和应用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尚有林教授再次当选新一届河南省运筹学会理事长,充分体现了我校数学和运筹学学科的发展得到了省内同行界的一致认可,对于加强我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河南省运筹学会是由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高校发起,经河南省民政厅、省科协批准成立的省一级学会。河南省运筹学会成立以来,积极组织省内广大运筹学工作者广泛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加强同省外运筹学界的交流与合作,主办了多次大型学术会议,并通过这些学术交流活动确定了河南省运筹学会在全国运筹学界中的地位。


Copyright© 2015 www.ha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